我校举行教卫党建系统党建信息化平台专题培训

为贯彻落实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关于推广使用党建信息化平台的要求,确保平台推广运用工作顺利推进,11月30日,我校举办了党建信息化平台使用专题培训班,并邀请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单明霞、东方网费慧伟分别进行授课。

单明霞重点围绕党建信息化平台电脑端、手机端使用操作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演练,并从组织员的角度就如何指导支部用好e支部、如何开展工作以及如何对本单位信息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侧重讲工作开展中遇到问题和处理方法。费慧伟则对相关板块的具体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

推广使用好平台是新时代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现实需要,将有效助推党建工作信息化新格局,不断增强应用现代技术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提供支持和服务。经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熟悉了平台设置的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和管理、支部生活记录等模块,掌握了平台操作。

学校专兼职组织员,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李晓敏 撰稿)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