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优秀组织生活案例答辩评审会暨组织员“岗位大练兵”技能比武大赛

12月18日上午,学校2020年度优秀组织生活案例答辩评审会暨组织员“岗位大练兵”技能比武大赛在求实楼515会议室举行。活动邀请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组织员葛鹏程担任评委。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张东霞出席活动,各二级党组织专兼职组织员及入围优秀组织生活案例答辩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优秀组织生活案例答辩评审环节,10名支部书记坚持理论与实践、基础工作与创新推动相结合,从活动主题、具体做法、主要成效三个方面汇报所申报组织生活案例的开展情况。

组织员“岗位大练兵”技能比武大赛环节,10名组织员通过必答题与工作案例展示的比拼,表现出扎实理论功底与业务能力,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点评环节评委们高度评价我校开展的基层党建系列活动。在听取各支部书记以及组织员汇报基础上,从聚焦本源、突出关键、特色提炼、复制推广等方面给出建议,并就如何凸显组织生活功能,发挥组织员价值,持续做好基层党建质量提升等内容做了针对性的交流和指导。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我校组织员队伍履职能力增强组织生活的吸引力、感染力,同时发挥好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