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15日下午,警务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505A会议室召开警务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主持。

马小娜首先对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的整改意见,同时也对明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冯秋迪、学生党支部书记周佩欣逐一述职两位书记严格按照上海政法学院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要求结合各支部党建工作,从支部书记履职工作特色及亮点、存在问题和反思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就学院特色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管理、教育工作以及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最后,马小娜对各个支部书记2020年工作作出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书记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对2021年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紧跟时代热点,用理论指导实践;二是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的融合;三是创新基层支部活动,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作用,打造品牌亮点活动

述职完毕后,全体参会人员根据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现,认真填写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表。周佩欣撰稿 刘泽鑫摄影

警务学院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