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赴日立(上海)电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1月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直观感受改革开放新成效,科研处党支部赴日立(上海)电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开展了一场共话改革新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科研处党支部书记赵运锋、日立(上海)电梯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金世伟以及两单位十余位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金世伟带领全体人员参观了日立(上海)电梯有限公司党员活动中心,为大家介绍了日立(上海)电梯党总支近年来开展的活动,取得的成绩。

在金世伟带领下,科研处党员同志参观了日立电梯公司的产品展示厅,了解了日立电梯生产的速度最快的电梯与全国领先的设计。金世伟指出,日立公司近年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党和国家不断扩大开放的方针与政策,正是改革开放成就了日立公司在中国的巨大发展。随后,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乘坐观光车参观了厂区、生产车间以及登高体验了电梯试验。

在会议室中,金世伟向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介绍了日立公司的发展历史、取得的成绩以及品牌党建活动,赵运锋也向日立公司出席活动的党员同志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在党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党员就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改革开放史以及近年来祖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赵运锋还代表科研处党支部向日立(上海)电梯有限公司党总支赠送经济管理及法律类书籍,并针对对方的法律困惑进行了解答,助益日立(上海)电梯有限公司克服疫情背景下的经济挑战,在愈加开放愈加合作的世界大趋势下谋求更好的发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科研处党支部将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服务意识,秉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科研处党支部

202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