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延安开班

为进一步抓深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整体素质,7月18日,学校2021年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史学习教育暨《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在中国革命圣地——延安正式开班。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醒仁,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出席开班仪式。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工作小组组长、各二级党组织(含直属党支部)负责人、专兼职组织员近40人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教师刘峰主持。

开班仪式上,苏醒仁代表延安大学致欢迎辞,他全面介绍了延安大学和泽东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为培训班学员代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授予班旗。

刘刚在开班动员中指出,在全党全国上下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的背景下,选择在革命圣地延安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是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一个重要环节,更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一个重大举措。

刘刚强调,广大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办班意义;要珍惜学习机会,全面吸收培训内容;要严守学习纪律,始终确保办班安全。他要求大家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争当践行党性要求、弘扬优良学风、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发挥先锋模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为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开班仪式结束后,延安大学姜庆教授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做了首场专题报告。(李洋撰稿、摄影)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1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