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革支部组织党员赴书香门地调研交流

为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协调发展,11月2日上午,我校民革支部党员在主委王祥修教授的带领下赴书香门地总部基地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民盟支部部分党员应邀参加。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市场部副总经理胡玉姣、董事长秘书陈紫迪等接待了我校一行人员,并组织了座谈交流。

我校一行参观了总部基地、美学创意园区、中国地板博物馆等。在参观过程中,胡玉姣介绍了书香门地结合艺术、文化、时尚、美学、哲学与心理学进行研究,对地板的肌理、色彩和图案进行创作,将木材纹理本身的美感和绘画、音乐、建筑等各类艺术进行“互文式”的演绎,打造“让每个生活空间都成为艺术殿堂”的理念。

参观结束后,陈紫迪就公司的概况、发展历史、主营方面、获得成就等做了重点介绍,对倡导“美能增值”的核心价值理念进行了深度的剖析。

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公司的发展历程、材料来源、顶层设计、美学理念、商业发展模式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卜立新关于公司发展战略的分享给大家带来了许多启示。

此次走访调研加强了企业与院校的联系,汲取了书香门地集团公司发展的经验,为今后校企进一步合作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赫潇撰稿 胡玉姣、刘晓博摄影)

统战部

民革上海政法学院支部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