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12月21日下午,学校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在上合基地20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外人士代表、离退休代表、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主持。

校党委书记夏小和代表学校党委作了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首先对2020年度“一报告两评议”反映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接着从三个方面指出学校党委坚持多点发力,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持续提高选人用人质量:一是做到“三个聚焦”,切实提高选人用人质量。二是做到“三个在先”,切实提升干部监督实效。三是做到“三个注重”,切实提升干部综合素质。最后,对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

2022年是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学校党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进实施干部队伍建设“四大工程”,不断提高选人用人工作质量,以干部队伍建设的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会人员对我校2021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赵志远撰稿 晏晓东摄影)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