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纪录片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12月22日下午,上海纪录片学院在A5-1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总支书记杨田宏、副书记蒋存耀,各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会。会议由杨田宏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主要从总结成绩、查摆剖析、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进行述职,聚焦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党的组织生活及制度建设、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等,对2021年度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结合实际深刻查摆剖析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杨田宏认真听取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并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同时就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持续对标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统筹推进支部日常建设工作,做好做细台账管理;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建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拓宽工作思路,丰富活动形式,利用好专业特色和资源创新特色品牌,激活基层党建内生动力。

最后,参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赖洁珊 撰稿、摄影)

上海纪录片学院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