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12月22日上午,法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8名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文立月主持。

根据要求,各支部书记在述职评议会前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党总支审阅了述职材料。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绍佳,学生党支部书记董敏维、李攀、王元、马莎莎、王娟、张倩、彭佩玲依次进行述职。各支部书记从支部的建设成效、工作亮点、特色做法等维度分享经验与做法,查摆剖析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下一步优化举措,为新的年度党建工作的谋篇布局,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提出了新的思路。

文立月对各支部书记开展支部工作的成效逐一进行点评和总结。他表示,本学年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扎实,在校内外引起良好反响;支部规范化建设质量不断提升;教书育人取得突出成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学院党组织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和问题。下一步工作,要结合落实党建思政工作三年建设任务和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支部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学院党组织和支部建设取得更大成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元撰稿 黄子红摄影)

法律学院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