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上合基地负责人任职宣布会

8月2日-4日,学校分别召开了法律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干部任职宣布会。院长刘晓红和联系各二级学院的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组织部宣读了学校党委干部任职决定。法律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魏治勋,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辉,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传成、副院长常立霓,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明强,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党总支书记罗立刚和副主任张少英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感谢学校党委信任,会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职责要求,与班子成员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带领所在单位教职工围绕学校中心目标作出贡献。各单位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并全力配合新任职领导开展好工作。

刘晓红和联系各二级学院的校领导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表示祝贺,并结合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服从服务学校发展大局,聚焦重点目标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加强探索创新,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加强履职工作的根本遵循,切实在增强履职能力建设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要不断加强班子建设,贯彻好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党政联席会议机制,充分发挥党政班子的领导核心作用,凝心聚力,形成党政一心、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

党委组织部

2022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