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党校2022年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1014日中午,由国际法学院分党校承办的校党委党校2022年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线上开班仪式。国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守芬出席并作开班动员。开班典礼由学院组织员周楷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周楷介绍了本期培训班182名学员的来源、分组情况、教学内容、学习要求、考核办法等,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

王守芬为全体学员作开班动员并讲授专题党课。她指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能否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关键取决于党能否不断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取决于党能否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党员是党的基层组织的细胞,入党积极分子是发展党员工作的源头活水,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是党组织责任所在。她希望全体学员要认识到培训的重要性,利用好培训班集中学习的机会,学好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做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不断靠拢,用实际行动向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

开班仪式和专题党课结束后,周楷就学员们关心的结构化研讨、如何有效学习、培训考核等问题作了专门解答。

国际法学院分党校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