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分党校邀请上海市教卫党委党建研究处专家讲授专题党课

10月8日中午,上海市教卫党委党建研究处顾问、研究员顾继虎受邀为国际法学院师生党员和2022年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主题为“坚持理论创新,加强党建研究”。专题党课由国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守芬主持。

顾继虎结合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从坚持理论创新是我们党历史经验的总结、加强党建研究是不断推进理论创新的根本要求、坚持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三个方面作了详细阐释。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的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是全党同志的行动指南,必将凝聚起踔厉奋发、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必将引领时代开创未来,也是未来党建研究的重要指导。

听课师生表示,要加强学习,一定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弄懂、悟透,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对党绝对忠诚,勇于实干担当,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引领学习和工作。

国际法学院党总支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