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组织员年度考核述职评议会召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推进组织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组织员搭建交流学习平台,11月16日下午,2022年上海政法学院组织员年度考核述职评议会在求实楼416举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张东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陈校,校办副主任荣道福,学工部副部长徐丽红和人事处副处长马洪亮出席评议会并担任评委。会议由组织部印晓慧主持。

会议首先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党章和党建业务等内容对参加考核的12名组织员进行理论测试,通过测试锤炼党性修养,增强理想信念和促进业务精进。接下来,由组织员轮流进行年度述职。各位老师围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监督,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研究和协助二级党组织书记完成其他有关工作等情况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岗位履职情况,展示工作亮点,查摆短板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之后,评委对组织员年度工作进行测评打分,组织员之间进行同行评议。


学校党委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不断创新管理方式,大力加强对专兼职组织员的培养和考核,积极开展组织员培训,制定年度考核方案,充分调动组织员的工作积极性和能动性。学校自2021年起对组织员进行单列考核,评选一定比例的优秀组织员,以激励组织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组织纪律严的组织员队伍。

党委组织部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