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于11月15日举行。会议由王晓宇同志主持,罗立刚副院长出席大会,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党委组织部张东霞同志及李洋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罗立刚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锐意创新,努力开启上合基地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基地近年来的工作成果,指出基地下一阶段将充分发挥服务国家安全和外交战略的作用,围绕全面强化培训工作、大力拓展智库建设、做强做实上合论坛、继续推进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法律服务委员会的建设、全面加强上合基地党的建设等重点展开工作。工作报告经由大会听取审议并获得通过。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候选人名单、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大会以差额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丁云宝、王晓宇、孙留华、张少英、罗立刚(按姓氏笔画排序)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罗立刚同志、副书记王晓宇同志。会议指出,今后中国-上合基地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开创上合基地工作的新局面,谱写上合基地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