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卫华书记带队赴上海交通大学参观学习

10月27日,校党委书记葛卫华率上海政法学院“2023年中层干部能力提升教育培训班”学员赴上海交通大学参观学习。葛卫华一行先后参观了文创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和设计学院,并聆听了文创学院院长张伟民教授作的专题报告。


张伟民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文创学院的成长之路,他从领导者素质、组织目标战略、特色亮点打造、团队文化和团队建设等七个方面总结了干事创业的成功经验。报告全面深刻、生动形象,对于创新驱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与会中层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葛卫华书记代表学校对张伟民院长的热情接待和精彩分享表示感谢,赠送了上海政法学院“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创立10周年纪念卷轴,也真诚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同仁来上海政法学院传经送宝。

葛卫华指出,中层干部是推动发展的“关键少数”,是创新发展的驱动力量,要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挑起担子,始终保持推动改革的热情和促进发展的韧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做事、迎难而上,打“拦路虎”、啃“硬骨头”,努力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此次赴上海交通大学交流学习是我校2023年下半年中层干部能力提升教育培训班现场教学内容之一。

党委组织部

2023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