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两委委员赴上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10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葛卫华,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党委副书记刘刚,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继灵,党委常委、副校长罗立刚等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中层干部代表赴上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上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是市纪委监委会同市委党校等共同推进建设的教学点,是全市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载体。全馆共分为序篇和三个主题篇章,将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七个方面的重要论述,查阅聆听党的十八大以来本市查处的70个典型案例以及观看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沉痛忏悔的多媒体视频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参观学习之后,我校一行在市委党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现场聆听了陈方刘教授所作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海实践”专题报告。

党委组织部

2023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