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度统一战线调研立项课题名单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各相关部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 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 想,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高校统 战调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单位部门组织申报和专家评审,现确定国际法学院王祥修申报的《高校民主党派履职能力建设研究》课题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一般立项,学生工作部于腾云申报的《新形势下上海高校民族学生工作现状与对策研究》等6个课题为上海政法学院校级立项(见附件1)。

请各课题负责人按照要求积极推进调查研究工作,于2023年10月16日(星期一)前将盖章结项书 PDF 版 (见附件2)和调研报告 (word 版)发送到zuzhibu@shupl.edu.cn,1份盖章纸质版送至党委统战部(求实楼516),逾期不候。(研究报告要求:字数不少于8000字,并附200字左右的内容提要。邮件文件名为:课题名称+负责人+部门名称)。届时将组织专家评审,并对优秀成果进行表彰。如有相关成果出版或发表,请注明“2023年度上海政法学院统一战线调查研究课题”字样及课题编号。

联系人:李晓敏;联系电话:39225161

附件:

1.2023年度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上海政法学院统战调研立项课题名单

2.2023年度上海政法学院统一战线调查研究课题结项书

 附件1:2023年度统一战线调研立项课题名单.docx

附件2:2023年度上海政法学院统一战线调查研究课题结项书.doc

上海政法学院党委统战部

2023年7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