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政法学院2023年(第三批)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上海政法学院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组织“攀登”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基层党组织申报、资格审查、现场答辩和专家评审,并经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遴选产生了2个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和4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现对拟立项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自2023年7月4日至7月10日。如您对本公示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党委组织部提出书面意见,并签署真实姓名,以便核实与联系。如以单位名义提出意见的,须签署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地址:求实楼517室,电话:39225150。

 

附件:上海政法学院2023年(第三批)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拟立项名单

 

 

党委组织部

2023年7月4日

 

 

附件上海政法学院2023年(第三批)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拟立项名单

 

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培育创建单位

序号

单位名称

1

警务学院党总支

2

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

 

 

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序号

单位名称

1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

2

法律学院第7学生党支部

3

经济管理学院第30学生党支部

4

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第36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