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国际法学院与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举行奖教金签约仪式

发布者:田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49


为进一步推进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创新涉外法治人才协同培养新模式,328日下午,上海政法学院国际法学院与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于B1-217会议室举行了奖教金签约仪式。国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守芬、党总支副书记陈娜、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上海学校副校长周婧出席,新航道上海学校安稳、刘朝妮、杨雪峰,国际法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

王守芬书记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的建校发展历程和国际法学院的相关情况,周婧副校长介绍了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和上海学校的相关情况,其余老师也就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建设交流意见,双方于让“中国故事讲得更好,上政法学故事讲得更好”达成一致。

在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王守芬书记与周婧副校长签署了《新航道&上海政法学院捐赠协议书》,标志着上海政法学院国际法学院与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的合作关系正式确立。此举对提升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加快建设涉外法律人才协同培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