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工作会议纪要2020-33

信息来源: 后勤保障处 发布日期: 2021-01-07 浏览次数: 3612

2020年12月21日(星期一),潘高荣主持召开处务会议。张宏辉、凌辉、彭玲、刘戟、张俊梅出席会议。曹永兴、王爱忠、蔡弘、陶爱平、倪立群、盛一明、杨稼轩、陈天霞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    

一、组织学习文件精神

1、副处长潘高荣传达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学校餐饮浪费情况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要求综合服务科做好相关材料上报工作。

2、副处长潘高荣传达了上周学生座谈会的内容,具体通报了学生提出的与后勤保障工作有关的事项,并要求相关科室要认真结合学生提出的的意见和诉求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

二、各科室近期工作汇报及讨论研究相关事项

(一)听取物业科科长凌辉关于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

1、本周将做好杨盛印务物业临时用房搬迁施工项目的工作量核算工作。

2、本周将落实做好市文明校园创建实地检查的相关准备工作。

3、本周将落实做好学生座谈会上反映的浴室卫生及浴帘更换的相关问题。

4、本周将做好零星维修项目竣工验收资料准备工作。

5、本周将做好学生公寓电控系统改造一期项目的方案准备工作。

6、本周将跟进做好水平衡测试工作。

7、本周将继续做好固定资产清查工作。

8、关于学生公寓13、14号楼化粪池抽运的情况:学生公寓13、14号楼污水管道堵塞,由松江净华环卫运输有限公司对其进行了化粪池抽运,共计抽取2车,每车费用为600元,共计产生费用1200元。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同意进行支付。

9、关于学校提升泵维修的情况:由于学校提升泵使用年限较长,磨损老化严重,无法正常使用。经与厂家联系,拟对其进行维修,产生费用1100元。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同意进行支付。

10、关于清真餐厅、第五、六餐厅燃气报警系统维保的情况,维保合同将2021年1月14日到期。原维保单位为上海可鑫燃气设备有限公司。为了确保安全,拟与原维保单位续签相关服务合同,服务时间为2021年1月15日—2022年1月14日,费用为12700元。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同意继续与上海可鑫燃气设备有限公司续签维保合同,并支付相关费用。

11、关于学生公寓28号楼2号电梯维修的情况:12月18日晚,学生公寓28号楼2号电梯发生故障,随即维保单位立即到现场进行了故障排查,发现变频器损坏,需要进行更换。产生费用更换变频器1只15800元,编程1套2000元,税费1068元,共计产生费用18868元。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同意进行支付。

12、关于庸夫楼广场地砖维修更换的情况:学校庸夫楼广场地砖损坏严重,需要进行更换,经统计共有90块地砖需要进行更换,每块地砖面积为60cm*60cm=0.36㎡/块,单价为520元/㎡,共计需要费用90块*0.36㎡/块*520元/㎡=16848元。会议研究讨论决定,该事项待另行研究讨论后确认是否进行实施。

(二)听取综合服务科科长彭玲关于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

1、本周将做好市文明校园创建实地检查的相关准备工作。

2、本周将继续加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本周将做好食堂灭蟑螂工作。

4、本周将做好食堂高后采购数量统计工作。

5、根据学校要求,为配合做好市文明校园创建实地检查迎检工作,需购置20个雨伞架。经综合比价情况和配送运输情况,考虑到苏宁易购平台价格较低,且能及时送达,确保迎检工作的正常开展,故拟在苏宁易购平台进行采购。单价为298元,共计产生费用5960元。会议研究讨论决定,同意进行支付。

三、副处长潘高荣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1、本周各科室需认真结合学生在座谈会上提出的的意见和诉求,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并落实到位。

2、本周需做好电控一期改造等寒假施工项目的施工计划制定工作。

3、本周需进一步完善做好BOT热水系统收费相关工作。

4、本周需做好招待所住房方案调整相关工作。

5、本周需做好市文明校园创建实地检查相关工作。

6、本周需做好mini马拉松准备工作。

7、需加强做好冬季医疗保障、行车安全保障工作。

8、本周需做好部分空调更新工作。

9、本周需抓紧时间做好班车租赁合同签订工作。

10、需跟进做好物业招标相关工作。

 

后勤保障处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