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经济法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许璐娜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954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诞生98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和水平。628日上午,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郭斌同志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郭斌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郭斌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专题党课。他围绕“敢于担当负责是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敢于担当负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选择”“共产党员如何做到敢于担当负责”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强调,担当精神已渗透进中华民族的血液之中,更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本色;具体来说,反映在共产党员的党性和作风方面,希望党员干部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困难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问题敢于担当负责。郭斌同志的讲授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结合实际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表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强化了“有担当、有作为”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激发了大家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撰稿 许璐娜/ 摄影 丁娜娜)

  

经济法学院

201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