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党总支与金家村党支部共建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杜贇滢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

111日下午,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夏阳街道金家村党支部共建揭牌仪式在B1-306会议室举行。金家村党支部书记朱华锋金家村党支部副书记朱红经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斌,党总支副书记、胡戎恩党总支副书记叶卉出席揭牌仪式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郭斌金家村党支部介绍了经济法学院主要党建工作和党建品牌建设成果,并介绍当前共建推进情况。随后,朱华锋、郭斌胡戎恩、叶卉共同为区域化党建教育实践基地、金家村法律书屋揭牌。

朱华锋表示,将以此共建揭牌为契机,健全完善“活力党建”新格局充分发挥优势资源,共同助力建设美丽乡村。

郭斌在讲话中指出,双方要以此为起点全方位赋能区域化党建发展战略围绕乡村振兴工作、法治教育工作,加强双方共建共享,推动互学互鉴,共同讲好区域化党建发展故事。

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和金家村党支部共建平台的建立是增强区域化党建效能的重要方式,未来将形成合力,持续促进资源对接、发展对接,积极推动乡村振兴建设

 

经济法学院

2023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