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院会议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549


421300,经济管理学院在A3-201会议室召开学院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刘志强同志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姜玉卿传达了上海政法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姜玉卿指出,学院党总支将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落实党建工作三大主体责任及重点任务,建立和完善相关的规章制度,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加强思想引领,加强学院师生党支部建设,为学院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副院长刘宪传达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结暨整改动员会议的内容。他指出学院目前在本科教学评估中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和问题,希望教师能进行深刻反思,结合专业教学实际情况,落实整改,不断提升教学工作水平。同时,本学期各专业教师与辅导员联合携手共进,开展辅导员进教研室活动,共同讨论学生学业问题,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刘志强院长通报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并对学院下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

经济管理学院

2019.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