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手呵护,母爱常驻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给母亲寄去思念”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225

母亲节刚刚过去,同学们在节日当天都纷纷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母亲感恩之情。节日虽过,但温情仍存,为了延续同学们这份温情,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512日下午于A3-108举办了“给母亲寄去思念”主题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与动手能力,精心制作出饱含浓浓爱意的衍纸艺术贺卡以及一个个精美、可爱的泥塑。大家运用各种工具,细致入微地雕琢着小泥塑的每一个细节,互相协作共同完成一件件栩栩如生的作品,每一份作品都各有特点,也都表达着同学们对母亲的爱、感恩与思念。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此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更懂得感恩母亲,同时也能在紧张的期末复习中“偷得浮生半日闲”。相信大家都能调整好自己,背上行囊再出发,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所谓“捏泥剪纸中,时光也匆匆,笑语付于风,母爱不落空”,本次活动在一件件优秀的作品和同学们的笑声中圆满结束。(撰稿:昝泉辰 张琳琳,摄影:张琳琳)


 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