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152


2019528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A8-101举行了第七届委员会换届大会。经管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及指导教师孔令媛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侯欣怡、冯其昂,以及实践部部长曾银、资助工作部部长翟凤菁、媒体部部长伍新辉分别就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

 本次换届大会候选人10人,经全部候选人竞职演讲完毕,全体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经济管理学院第七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席团3人、部长4人共七个职位。经过公开唱票后,公布七位入选者名单,他们分别是:李玉娇、柳佳、陈雪琳、于方圆、朱雨、张琳琳、余令嘉。他们将进入资管中心新任委员会,带领中心部员继续服务经管师生。

 随后,主持人宣布第六届资管中心优秀部员,现场为第六届经管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委员及优秀部员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由孔老师总结发言,老师对一直以来辛苦付出的中心全体成员给予了表扬与肯定,提出下一步资管中心仍须在办好事务性工作、开展育人活动两方面下好功夫,双向发展、稳中求进。由于学院条线工作调整,相信接下来在第七届资管中心新任指导教师陈雪婷老师的带领下,定能推动我院资助育人工作向着更高目标迈进。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一直以来都秉持着“严谨工作,服务学生,创新发展,和谐相处”的理念,致力于经济管理学院的资助工作的发展。本次换届将为资管中心的发展注入更加鲜活的生命力,同时也能进一步促进学院未来资助工作的发展,为更多贫寒学子送去温暖的阳光。( 撰稿:张琳琳,摄影:李玉娇、王诗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