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鸿归来 若木盼归——经济管理学院举行15周年院庆暨2009届毕业十周年活动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635


十五年光阴流转,十五年薪火相传。629日,经济管理学院15周年院庆暨2009届毕业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如期开展,我院100余名校友回到母校,重温课堂、重访校园,共同为学院15周年庆祝。

下午12:30,经济管理学院十五周年院庆暨05级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综合研究中心107如期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原党总支书记曹光裕,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姜玉卿,图书馆馆长王明华,发展规划处处长石其宝,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宇,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璐敏及师生代表120余人齐聚一堂,共度院庆。

姜玉卿代表学院致辞。她回顾了学院15年来的发展历程,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学院全体教师及各界校友表示感谢,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希望与各位校友继续携手前行,在统筹推进学校创建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进程中共同谱写更华彩的乐章。

合作发展处王晓宇老师向校友代表赠送学籍卡,她表示校友返校是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促进校友和学院的共同发展。

王明华老师带领所有校友回顾了在任期间学院建设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强调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学院提升社会声誉的核心力量,而学院则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曹光裕老师回忆起当年负责学生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为学生们如今的成长与蜕变感到欣慰。康晓光老师讲述经济管理系筹建初期主持工作期间与全体教师同心协力、克服困难的场景,为学院拥有这样一批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倾心献力的老师而骄傲。

值此院庆之际,国际经济与贸易0541班级同学共同筹资在学院设立“0541奖学金,用于鼓励经管品学兼优的学子们。刘昱明和司意菲同学分别介绍0541奖学金设立宗旨和奖励标准并代表班级同学发言,他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样一种形式鼓励优秀经管学生自强不息、勇于创新,圆满完成学业。随后学院校友会负责孙颖老师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捐赠班级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在师生自由交流时间里,冯涛、周占军、李强等老师以及历届级的校友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师生共同追忆往事,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进言献策。会后,校友和老师们共同欣赏了学院 “经世风华 翘首同心”院庆晚会。

经济管理学院

2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