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周静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1136

 

1023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及团员青年赴徐汇区湖南街道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开展以知法·学法·用法为主题的社区普法讲座。

讲座围绕老年人赡养问题、继承问题、遗产处分、公证等问题展开,并就当下高发的电信诈骗等问题进行讲解,帮助老年人了解相关问题并提高自身防范意识,保护自身财产安全、人生安全。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老年人的一些问题进行一一耐心解答。

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尤其是以自身专业知识为社区群众开展相关法律知识宣传服务活动是学院党总支及学院团委大力倡导知行合一的重要手段,党员志愿者在专业积累上相比低年级志愿者具有一定优势,“党员+团员”共同参与相关活动不仅是党建+团建的重要手段,也能够提升志愿服务活动质量,并体现党员的服务群众、先锋模范作用。(钱孜恩、徐辉 撰稿 钱孜恩 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

201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