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分党校第三讲:坚定信仰 牢记党章

发布者:周静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274

 

1016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在A8-201举行,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冠时老师以“坚定信仰,牢记党章”为主题为培训班全体学员授课。


课程中,胡冠时老师提出青年学生应明确自己的信仰,全体学员应了解信仰的价值和学生党员树立信仰的重要性,并从国际与国内的形势展开指出应坚守共产党人的信仰。此外,胡老师从党章的地位、党章的作用、党章的发展等方面强调了党章的重要性,并就新党章的内容加以阐释和介绍。最后,胡老师强调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应在实践中遵循党章,牢记党章。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全体学员进一步明确了“坚定信念,牢记党章”,并对党章有了进一步认识。(陈姝君撰稿/谭昊昊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