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周静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1755

    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系统单位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按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 114日,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在B3-1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冠时同志主持,王娜、蔡一军、储德峰、徐海琨等同志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同志,党委组织部王洪全同志列席指导。

党总支书记胡冠时同志首先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从3个方面6个问题深入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然后,胡冠时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对胡冠时同志开展了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王娜、蔡一军、储德峰、徐海琨等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在每个人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后,结合该同志思想和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自我批评中,各位班子成员聚焦《准则》和《条例》存在的突出问题讲的清楚,问题根源剖析的深刻,整改措施讲的具体。相互批评中,班子成员坦诚相见,问题直截了当,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会前准备充分,会中有辣味的要求。民主生活会开的务实和严谨,会后要充分落实整改,做到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达到提升教学和管理工作的目的。


最后,胡冠时同志进行了简要总结。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了良好效果,班子成员准备很充分,问题摆的实,剖析根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要求班子成员要根据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剖析问题、分析原因,并代表班子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及整改措施。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