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组织参与“话清明·忆传统”党建活动

发布者:周静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1420

331上午江秋新苑党总支联合我院党总支、团委开展“话清明·忆传统”传统文化活动。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等20余名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传统文化和清明展开系列活动。国学班学生身着传统服饰手执书卷朗诵表演《三字经》等经典作品。师生及社区群众围坐在一起包青团共话传统文化。除此之外,活动中还增设了抖空竹、撞蛋、盘扣、剪纸等多项民俗体验活动,活动让师生们在参与体验“做青团”“盘扣”“剪纸”等活动中感受到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热爱传统文化、热爱民族文化的氛围,是我院党总支与江秋新苑党总支以党建、团建联建的形式开展的一次活动。今后双方将继续在志愿服务、传统文化、帮困助学等方面开展合作,打造品牌特色。(夏冰心撰稿/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

2019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