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议精神

发布者:刘珞晰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072

96日下午,我院在B3-301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和平主持会议。警务学院副党支书储德峰以及全院全体职工出席会议。

储德峰我院上半年学生工作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同时,储德峰也表示,希望各位老师在新的学期同心戮力,积极贯彻落实学校所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提高学生工作水平。

朱和平传达了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的重要会议精神。朱和平表示,我院全体教职工要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明确的各项任务,着力开展“一条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四大聚焦”,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思政课程,积极配合中国—上合基地的工作,认真扎实做好对外培训工作。

同时,朱和平也总结了我院上半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基本要求,要求全院全体教职工不断提高教学工作水平,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警务学院

2019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