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第三届团学长期志愿者第四次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黄侃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

2023年10月31日下午,警务学院第三届团学长期志愿者第四次培训会在主教学楼502B顺利召开。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分团委书记程冬禾、黄侃出席会议,警务学院2023级全体团学长期志愿者参与。培训会由警务学院学生会秘书处长期志愿者江唯主持。

马小娜通过结合自身求学经验,向长期志愿者们强调了作为学生骨干应有的作用与特质。学生骨干作为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应起上传下达的纽带作用,促进师生团结,推动学院发展。这也要求长期志愿者们需要在提升沟通协作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执行能力等方面下功夫。同时,马小娜围绕奉献、创新、传承三种精神,提出了对学生骨干的高定位和严要求,也传递了对学院团学工作的衷心祝愿。

黄侃就新闻稿件撰写为主题,分别从标题、主体、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授课。他结合自身新闻稿件撰写经验和往期新闻稿件的典型错误,强调了新闻稿件应当做到标题清晰、重点突出、内容明确等三个方面。

本次培训会不仅向长期志愿者们传授了新闻撰稿的知识技能,还传达了学院对团学骨干的殷切期望。警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每位成员定将深学笃行、挺膺担当,持续为警务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撰稿江唯程冬禾 摄影王雪凝郭思渝



警务学院

2023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