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诚信教育宣传月”动员大会暨2019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3229

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高高校学生诚信意识和金融风险意识,进一步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良性健康地发展,兹定于5月29日(本周三)13:00在主教201B召开“诚信教育宣传月”动员大会暨2019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活动。届时,将邀请中国农业银行松江支行的负责老师和各二级学院资助管理的负责人一同参加本次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诚信活动月”工作要求

针对新形势下个人诚信的重要性和当前出现的各种金融风险问题,各学院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种形式的诚信教育和金融风险防范教育。请各学院将本学院开展的诚信月活动总结(word文档,题目自拟,附照片、视频等素材,邮件主题=学院名称)于2019年6月10日报送至学工部资助奖励管理中心邮箱569686551@qq.com(纸质版要敲章)。

1.活动时间:2019年5月27至2019年6月9日。

2.活动对象:在校生(含本专科生和研究生)。

3.活动主题:个人诚信及金融风险防范主题教育或高校开展的其他相关讲座或其他类型的主题活动

二、毕业生校园地贷款还款确认的工作要求

1.2019届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名中的学生信息行核对与补充,如有遗漏直接补上。若贷款毕业生中有学生考研、专升本、西部志愿者、因病休学、有参军意向的,请在备注栏中注明。核对好的名单盖院章后于5月28日前交至学生处主108B。

2.为推进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信息化管理工作,完善贷款毕业生信息,请组织2019届贷毕业生于5月30日前登录上海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信息化工作平台,网址:

http://116.236.218.71:8080/infomssh/identity/index.action

完成《学生毕业生信息完善》、《还款或继续贴息申请》、《应届毕业生还款计划确认》的填写,确保每一名应届贷款毕业生离校前均完成这几项信息填报工作。

3.请各学院通知贷款的毕业生携带身份证、农行卡和黑色签字笔准时参加会议。各学院须指派一名毕业班辅导员,落实本院学生到会情况,参会的辅导员名单请于5月28日下班前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4.专升本、升研、因病休学、支援西部服务计划的贷款毕业生,如需办理还款延期,请将名单报给本学院,由各学院做汇总表,在5月30日前上报学生资助奖励管理中心。

5.通知有参军意向的学生,若拿到入伍通知书后,请及时到学生资助奖励管理中心登记办理其他相关手续。

联系人:龙老师,联系电话:39225041。

特此通知。

学工部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