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表彰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5-03-10

各二级工会:

校工会定于3月13日(周五)下午2:00在教工活动中心210室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表彰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出席范围:

1.2013-2014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手

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周秋君

2.2013-2014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

国际法学院

3.2013-2014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

外国语学院  徐丽红

4.“教工小家”、“妇女小家”(第二批)获批集体

经济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社会管理学院、机关五工会

5.2012-2014年度上海政法学院校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法律学院工会、国际法学院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工会、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工会、机关五工会 

6.2012-2014年度上海政法学院校工会工作先进个人

邵长鹏、肖诗来、张慧、裴予峰、李书娟、黄慧、肖倩、肖成勇、徐丽红、胡川、季文君、魏洲阳、吴嘉玲、王颖、吴婉、朱雪琴、陈风光、王咏梅、张彩英、张芳、杜宪婧、毛彬彬、吴晓媛、张伟文

7.各二级工会教工代表5名

二、领奖安排

请二级工会按要求落实领奖人员,集体奖项派教工代表上台领奖,个人奖项由其本人上台领奖,个人如有特殊情况不能上台领奖请与校工会办公室联系;并请告知领奖者提前20分钟到达会场指定位置就座,由工作人员安排依次上台领奖。

三、注意事项

各二级工会应参加表彰会5人,请按通知要求落实参会人员,并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就座。

校工会

2015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