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5-04-29

各二级工会: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使学校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校工会将在“六一”期间开展系列活动。

一、组织主题教育亲子游园活动

   定于6月1日(周一)上午8:30每位家长携带适龄孩子游四季百果园(朱家角盛家叶塘村369号),每位儿童只限一位家长陪同,下午15:00返校。各二级工会请于5月20日(周三)下午3点前将《亲子游活动报名表》交至校工会办公室(教工活动中心302室),电子版请发至gonghui@shupl.edu.cn。

二、征集艺术作品

   向每位儿童征集1-3幅作品,作品可以是摄影、书法、绘画、美术、剪纸、手工制作等,请注明家长及儿童姓名和年龄。于5月20(周三)下午3点前交至工会办公室(教工活动中心302室),届时统一制作展板展出。

三、发放活动礼金

   请各二级工会务必在5月27日(周三)前将本部门适龄教职工子女(即2000年6月1日-2015年5月31日之前出生)的名单上报至校工会,统一领取节日活动金(每位适龄儿童100元),如是双职工,以女方所在二级工会为登记点。

    附:

1.“六一”儿童节活动礼金发放表

2.子游活动报名表                                  

校工会

2015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