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2023年教职工“元旦、春节”及“蛋糕券、电影券”福利采购招标事项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2-12-10

由于疫情政策变化,学生已逐步返乡、老师逐渐不再进校,故本次招标时间紧张,经上海政法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决定,将上海政法学院2023年教职工“元旦、春节”福利采购招标、教职工“蛋糕券、电影券”采购招标项目的事项进行变更。

1、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由20221216日(星期五)变更至20221213日(星期二)上午830

开标地点:上海政法学院教工活动中心三楼306

2、供货方式改变

由于部分教职工不再返校,故需要采用部分邮寄(A)和部分到校领取(B)的综合供货方案。

中标后供应商须在2022年12月20日(星期二)前将商品送达。

供货内容及价格不作变化。

3、进校要求

根据上海市教育系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通知要求,进校人员须提供当日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

4、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称:上海政法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生活福利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外青松公路7989号教工活动中心三楼306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13917770492(微信同号)

 

上海政法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生活福利委员会

                          2022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