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网球运动在上海市教育系统各单位的普及,以球会友,加强交流,加深友谊,促进健康,使上海市教育系统教职工网球运动爱好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之中,2018年11月18、24日,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工会、上海市教育工会网球协会、上海交通大学教工网球协会承办的2018网球嘉年华活动在旗忠森林网球中心举行,来自上海市教育系统的200余名教职工网球运动爱好者参加活动。我校6位网球运动爱好者在教工网球协会会长范威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该活动。

通过本次嘉年华活动,我校网球爱好者获得高水平教练的指导,近距离感受上海大师赛一流的比赛场馆,有机会与上海市其他高校之间进行切磋交流,共同提高进步。本次活动通过嘉年华的形式吸引了更多的网球爱好者参与,带动大家的运动热情,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通过本次活动将运动场上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劲头延续到今后的工作中。(范威 撰稿、摄影)

 

校工会、教工网球协会

2018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