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栏目

港澳台办公室举办“迎中秋、送祝福”港澳台学生座谈会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9-30 浏览次数: 354

9月28日中午,“迎中秋、送祝福”港澳台学生座谈会在邑谷·上政易班体验中心举行。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张正怡、港澳台办公室王瑶、陆琼燕、李霄晨、姚珺珺、港澳台地区的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张正怡主持。

张正怡首先对2017级港澳台新生来到上政学习表示欢迎,并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代表港澳台办公室为参加本次活动的港澳台地区的学生送上中秋祝福。随后,港澳台办公室邀请学生代表游霁月同学为大家展示了精湛、优雅的茶艺表演。听着古典音乐、闻着茶香,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港澳台学生与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老师分享了他们在上政生活中的趣事,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港澳台办公室老师为他们一一解答。

最后,张正怡祝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中秋节,并能够在上政安心学习、生活,结交更多的内陆朋友,多了解上海的风土人情,增进两岸四地学生之间的同学情谊。

 

‍‍港澳台办公室‍‍

‍‍2017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