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栏目

蒙特利尔大学副校长Guy Lefebvre教授一行到访我校并做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 2017-10-19 浏览次数: 358

10月17日,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副校长Guy Lefebvre教授、中国项目负责人焦杰先生一行到访我校。

我校校长刘晓红,国际交流处处长王蔚、副处长张正怡等会见了蒙特利尔大学代表团一行。在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后,刘晓红陪同Guy Lefebvre等参观了培训基地。

Guy Lefebvre围绕《联合国国际货物销售合同公约》适用的相关法律问题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讲座,讲座由王蔚主持。同学们认真聆听、记录,积极互动。

蒙特利尔大学成立于1878年,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拥有65000名学生,外国留学生4000多人。作为加拿大名列前茅的综合性大学之一,蒙特利尔大学是世界上最大的法语授课学校。2016年,我校与蒙特利尔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并启动相关学生培养项目。未来,两校将在学生学位与短期交流、教师访问、合作科研等项目上展开更多合作。(朱忆敏撰稿 邓自琴、余功敖摄影) 


国际交流处

2017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