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栏目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与国际法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17-10-19 浏览次数: 352

10月16日下午,国际交流处与国际法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在B1-217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国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和平、副书记张顺芳,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正怡、党支部书记王瑶,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其他老师和共建结对的学生党员代表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国际法学院组织员周楷主持。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书记王瑶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童佳翼分别介绍了本支部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支部结对共建,充分发挥各自的特点和优势,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促进师生交流互动。随后,两位书记代表各自党支部正式签订了结对共建活动协议书。

本次签约仪式还安排了双方第一次共建活动,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对学生党支部进行了指导,姚珺珺老师介绍了学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涉外交往等相关情况,国际交流处学生大使团介绍了海外交流经历。张正怡代表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向学生党员代表赠送了相关的学习书籍和资料。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机关第四党总支的大力支持。

仪式最后,朱和平和张正怡分别致辞,对双方签约共建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期望和要求。张正怡对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两个党支部能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共建活动的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并预祝结对共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朱和平指出,党支部结对共建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本次共建活动,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互动连通,促进共同提高。(周楷撰稿 谢雨琨摄影)


国际交流处、国际法学院

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