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栏目

英国利兹大学Jason Ralph教授来我校举办讲座

发布日期: 2017-10-27 浏览次数: 358

10月25日下午,英国利兹大学政治与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Jason Ralph教授应邀在庸夫楼112会议室举办了题为“特朗普总统——美国例外主义历史中的个案分析”的讲座,讲座由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谈谭副教授主持。

讲座中,Jason Ralph从特朗普备受争议的选举到特朗普上台后的政策等方面,深入解析了为什么选取特朗普作为美国例外主义历史中的个案这一话题。Ralph回顾了17世纪以来美国例外主义的起源以及演变,并从这一角度去理解当代美国外交政策的传统,尤其是特朗普政府对朝鲜、伊朗等问题上的政策立场。

利兹大学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始建于1831年,为世界百强名校,英国12所精英院校之一。利兹大学和我校在政治学领域开展的“3+1”硕士项目,为我院许多优秀的学子走出国门,留学深造创造了机会。

此次活动受到我校国际交流处“海外名师”系列讲座支持,一方面为有志于赴英深造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与英方教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对我校开展的国际交流项目有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使我校师生的学术视野得以拓宽,提升专业素养。(王倩倩 撰稿、摄影)


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处

2017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