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

当前栏目

港澳台办公室召开港澳台地区事务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6-22 浏览次数: 1273

    6月19日下午,港澳台办公室在综合研究中心304室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会议主要邀请了各学院曾赴港澳台地区访问交流的专职教师及在港澳台地区取得学历学位的专职教师出席。会议由港澳台办公室主任欧阳美和教授主持,副主任张正怡及港澳台地区事务主管李霄晨参加了座谈会。

    欧阳美和首先对参与座谈会的各位教师表示了感谢,并对港澳台办公室基本职责做了简单介绍。随后,与会教师交流了赴港澳台地区出访心得,并就“如何拓展我校与港澳台地区合作交流”做了热烈的讨论,指出我校国际化办学现状、对外交流中存在的障碍以及具备可操作性的落实方针,并针对访学研修、科研合作、学术会议、学生培养四个方面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欧阳美和表示希望赴港澳台地区学习、交流的教师要借助自身经历优势,利用好现有的平台与资源,共同推进我校与港澳台地区的合作交流,推动我校优质的国际化办学。(李霄晨撰稿 吕婕摄影)


港澳台办公室

201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