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

当前栏目

香港大学芮安牟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 2018-09-21 浏览次数: 1265

9月21日上午,香港大学Anselmo Reyes(芮安牟)教授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刘晓红会见了Anselmo Reyes,港澳台办公室主任欧阳美和、国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和平、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张正怡、港澳台事务主管李霄晨等陪同会见。

 刘晓红对Anselmo Reyes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期发展情况。Anselmo Reyes介绍了香港大学近期相关学术活动,并回顾双方学术交流历史。欧阳美和表示,希望能与香港大学建立师生互访、科研互助的合作关系。朱和平表示,将进一步对接香港大学学术活动,推动两校深入合作。

访问期间,Anselmo Reyes同我校国际法学院师生进行学术交流,开展了主题为“国际商事法院的实践与经验——中国与新加坡比较的视角”的专题讲座。Anselmo Reyes还应邀参加了我校学生海外交流项目“海牙国际私法会议亚太办事处实习” 面试选拔工作。

Anselmo Reyes现为香港大学法律学院教授、最高人民法院国际商事法庭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新加坡国际商事法院国际法官,海牙国际私法会议亚太办事处前任首席代表,研究领域为国际私法、国际商事争端解决。(李霄晨 撰稿)

 

港澳台办公室

201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