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

当前栏目

我校举行学生赴香港实习行前指导会

发布日期: 2018-12-10 浏览次数: 1270

 

12月10日中午,赴香港参加500强企业实习体验项目行前会在综合研究中心101室召开。该项目旨在为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创造海外交流锻炼机会,积累精英职场实战经验。我校对此次出访高度重视,教务处实践科长陆小平、学工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吴晓媛,港澳台办公室李霄晨、范瑞娟参加会议。

 

会上,陆小平指出,此项目是我校第一次与香港信华教育国际集团合作,相关部处和学院都给予了积极配合。接着,陆小平简要介绍了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生活习俗,并强调学生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上政人的形象,实习期间要服从工作安排、恪守职责、遵守纪律,提高此次实习交流的成效。

 

吴晓媛在会上强调,此次香港实习体验不仅是学习交流的项目,更是培养学生跨国企业面试技巧、企业文化背景分析、香港企业及市场分析、商业策划、沟通技巧、人格鉴别及组织协调等各项能力的机会。希望大家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实习项目,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并切实履行好自己的使命。

 

李霄晨、范瑞娟分别就因公出境纪律、项目材料的准备等事项进行了讲解和培训,并邀请了具有赴港实习经历的同学分享经验和心得,介绍了赴港地区的有关注意事项。

 

港澳台办公室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