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

当前栏目

副校长胡继灵会见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代表团

发布日期: 2019-10-22 浏览次数: 1336

    10月22日,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副校长赖奎魁、两岸事务项目主任杨逸成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胡继灵在中国-上合基地会见了朝阳科技大学代表团一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欧阳美和,上海纪录片学院戴元光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宪,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张正怡陪同会见。

    胡继灵对朝阳科技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教学、科研、实践教学、中国-上合基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些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对两校合作情况作了回顾与展望。胡继灵表示,两校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可进一步拓展在国际法、国际商务、经济管理等学科专业方面的深入合作。希望两校通过进一步的交流沟通,不断加强合作。

 

 

    赖奎魁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朝阳科技大学的学校历史、学科设置、学生培养方案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朝阳科技大学注重培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发展科技法律等交叉学科。希望两校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合作关系,不断增强师生之间的友好交流。  

    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来访嘉宾参观了中国-上合基地,观看了宣传片。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建于1994年,校址临近台湾省台中市区,前身为朝阳技术学院,是台湾省第一所私立科技大学院校。学校秉持“做中学”的教学理念,倾全力培养“毕业即就业”的优质专业人才。(瞿辰玥撰稿 庞佳妮摄影)

港澳台办公室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