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项目

当前栏目

项目宣讲会|英国利兹大学政治学和社会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0-10-27 浏览次数: 4083

时间:2020年11月3日(周二) 16:00-17:00

地点:主教204A/腾讯会议

主讲人:

Dr. Adam Tyson               利兹大学政治学院副教授

Dr. Li Sun                   利兹大学社会学院副教授

报名方式:

请以“利兹大学政治学和社会学项目宣讲报名”为标题,“姓名+班级+学号+手机号+线上/线下参会”为内容,于11月1日16:00前发送邮件 至shuplfao@126.com进行报名。报名的同学会在宣讲前24小时收到会议ID。

主讲人简介:

亚当·泰森博士

英国利兹大学东南亚政治研究副教授,东南亚研究协会(ASEAS)英国执行员,长期从事东南亚政治和比较政治研究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并在The China Quartly,Asian Studies Review等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孙丽博士

英国利兹大学社会学与社会政策学系副教授。她的主要研究领域为城乡迁移,社会政策,土地与住房,中国的城市化。孙丽博士有丰富的国际工作经验,与德国、荷兰、美国、英国和中国的大学都建立了合作关系。她还兼任联合国、世界银行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的顾问。她的新作《中国的城乡迁移与政策干预:移民工人的应对策略》于2018年由Palgrave出版社出版。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位于英国第二大金融城市利兹市市中心,是英国一流顶尖名校,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始建于1831年,世界百强名校,与曼彻斯特大学等大学并称为英国6所红砖大学,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等同为世界大学联盟(The Worldwide Universities network)成员,利兹大学与同样位于约克地区的约克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共同组成白玫瑰大学联盟,共同合作在高科技领域的研发工作,联盟整体的研究经费与规模可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相互辉映。



作为世界知名的大学,利兹大学是目前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是全英最好的10所研究性大学之一。利兹大学在2013/14QS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英国第18位,世界第97位;2013-14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英国第19位,世界第139位;2014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上位居英国第9-15位,世界第100-150位。2014年12月18日,英国唯一由官方组织的研究卓越框架(REF)评估中利兹大学综合实力位居全英第10位。



2020年10月27日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