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

当前栏目

港澳台办公室举办重温历史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28 浏览次数: 1451

10月27日下午,我校港澳台办公室开展了重温历史文化活动。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张正怡、相关工作人员、我校港澳台侨学生代表等参与了本次活动。

师生们于图书馆一层参观了“陈云精神风范专题展”。张正怡细心为同学们介绍了陈云前辈,激励同学们学习陈云前辈崇高的思想品德与家国情怀。

随后,在张正怡的带领下,师生一行参观了上海政法学院校史陈列室。通过参观,同学们对我校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师生们在教师活动中心306开展了座谈会。张正怡对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学生代表表示欢迎,并回顾了疫情爆发以来港澳台办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叮嘱同学们认真学习、做好防护。同学们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学习生活中的收获。老师们鼓励大家在上政努力学习、丰富生活、结交更多的朋友,度过美好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刘灵、李露露撰稿 林颖摄影)

港澳台办公室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