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项目

当前栏目

项目宣讲会︱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项目线上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0-11-06 浏览次数: 4150

宣讲时间:20201112日(周四)20002100
   线上平台腾讯会议

报名方式:请在1110日(周二)16:00前填写二维码问卷,填写报名信息,经工作人员审核后,邀请入群。

宣讲嘉宾:

焦杰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中国项目主任,特聘教授

王之一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项目协调人

蒙特利尔大学(法语:Université de Montréal,简称UdeM)于1878年建立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现已有130多年的历史,是加拿大名列前茅的综合性大学,是世界上最大的法语授课学校。作为TIMES 2020世界大学排名75名、QS 2020世界大学排名137名的蒙特利尔大学,拥有将近140个科研单位、250多个大学专业、200多个硕士及博士专业。以法语和英语为主的蒙特利尔大学同时具有北美风格和欧洲风格,这样显著的特色使蒙特利尔大学独树一帜。

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从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人数上看,其规模在加拿大位居第一,法律专业学生中,近三分之一为研究生。法学院拥有60位专职教授和一百多位兼职教授。在科研活动方面亦在加拿大各法学院中位居首位。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在这一个多世纪中,创造并提供着教学和科研的肥沃土壤,对法学的发展与完善作出了显著的贡献。

国际交流处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