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项目

当前栏目

项目宣讲会|俄亥俄州立大学法学项目线上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0-11-12 浏览次数: 3969

宣讲时间:2020年11月16日(周一)19:00—20:00
线上平台:
腾讯会议

报名方式:请在11月15日(周日)16:00前填写二维码问卷,填写报名信息,经工作人员审核后,邀请入群。









 宣讲嘉宾:

孙依     俄亥俄州立大学法学院中国区项目负责人

施展     俄亥俄州立大学法学院校友

俄亥俄州立大学(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at Columbus,简称OSU)坐落于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是一所历史悠久,极富盛名的美国顶尖研究型公立高等学府,今为十大联盟(Big Ten Conference)成员,是美国一所一流的顶尖公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之一。俄亥俄州立大学始创于1870年,目前是美国规模最大的大学,同时也是本州排名第一的公立大学,在美国所有研究型大学里,综合排名第15名。俄亥俄州立大学开设的专业几乎涵概了所有的学术领域,很多专业在全美名列前茅,尤以商科、管理、新闻传播等方面最富盛名。

俄亥俄州立大学目前是美国在读学生规模最大的大学,学校的校友中包括数名诺贝尔奖获得者以及多名世界著名人士。

国际交流处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