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项目

当前栏目

项目宣讲会| 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硕士项目宣讲

发布日期: 2021-10-15 浏览次数: 2385

一、宣讲信息

    宣讲时间:20211021日(周四)2100—2200

    线上平台:腾讯会议

    报名方式:请于1020日(周三)2200前于该链接中https://www.wjx.top/vm/wIwIhOU.aspx填写个人报名信息,经工作人员审核后邀请入群。


二、主讲人介绍

    罗伟

    教授并研究法律检索及法学图书信息馆管理

    Wei Luo(罗伟)

    JD and MLS, Lecturer in Law, Washington University School of Law in St. Louis

 

三、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简介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发布的2021最佳大学排名,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名列14位。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位于美国中部城市密苏里州圣路易斯。迄今为止和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相关的诺贝尔奖获得者有25名,其中包括2014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W. E. Moerner。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校园在美国最有影响力的校园点评网站College Magaznine.com最佳校园评选中高居榜首。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也被人称为新常春藤大学。

目前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在美国法学院的综合排名为16位,是密西西比河以西最古老的法学院,具有150多年历史。

 

 

国际交流处

20211015